首页

当前位置: 首页 -> 党建工作 -> 正文

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利民 “开学第一课”的讲话精神

来源: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:2023-03-31点击:

3月29日下午,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,专题学习校党委书记张利民讲授的“开学第一课:让青春在新时代绽放绚丽之花”。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。

会上,全体参会人员认真观看视频,在张利民书记的讲述中,深刻认识了我国疫情防控取得的重大决定性胜利,深刻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抵御风险挑战的根本保证。同时,通过一组组数据、一项项荣誉、一个个成果、一件件工作,深入了解了我校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的担当和作为,在为身为“南财人”而自豪的同时,也感受到肩上的责任,要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,团结奋斗,开拓创新,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。

支部书记马健同志表示,作为外事工作者,要树牢“四个意识”,坚定“四个自信”,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勇于担当作为,以过硬的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,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新局面。参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交流了心得体会。

(国际合作与交流处)